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母子倆護城河游泳

“快看,快看,河裡有兩條狗在游泳!”一名女孩子拉著同伴興奮地說道。昨日下午,兩條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在建國門外附近的護城河裡來回游泳,看起來非常地愜意。

昨日18時30分許,一名60歲左右的老人帶著家裡的兩條狗,來到了建國門外西邊的護城河旁,一聲令下,就聽見“噗通,噗通!”兩聲,本來還在岸邊的“待命”的狗狗先後跳下了水,只露了個頭在水面上,隨著主人的口令,一前一後非常整齊地在水裡來回遊動。當記者趕到現場時,從護城河的橋上往下看,兩個“小黑點”在水裡遊動,而且是每次都到固定的地點返回,

來回之間的距離不超過100米,它們的主人就站在岸邊對它們發號施令。這時,岸邊已經有很多行人在圍觀,水裡的兩條狗在很多人的注目下一點也不害羞地游泳。

這兩條狗體型龐大,毛髮光亮,樣子顯得十分健康。上岸後,只見它們抖了抖身上的水,然後就靜靜的蹲在一邊晾身上殘留的水分。它們的主人是一名60歲左右的老人,他說:“這兩條拉布拉多犬是母子倆。最近天氣比較熱,就帶它們出來在護城河裡遊游泳,降降暑!”他還說,只要不颳風下雨,他們幾乎每天都來,兩條狗也非常喜歡游泳,每次都是八個來回。

圍觀另外一名老人手裡牽著一隻吉娃娃,聽那兩條狗主人說完後,就彎下腰對自己的狗說:“看看人家,

你就光會玩,啥時候也學的跟人家一樣啊?”那只吉娃娃好像聽懂了主人的話一樣,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往後退了幾步,惹的其他人都哈哈大笑起來。但一位黃先生說:“就算再熱,也不能讓狗在護城河裡游泳啊,現在都講求環境保護呢,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