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母猩猩痛失幼子不忍拋棄 緊抱屍體久不放

猩猩痛失幼子不忍拋棄 緊抱屍體久不放(組圖)

將孩子的屍體舉起來

背在背上

國際線上專稿:攝影師日前拍攝到了德國動物園一隻母猩猩痛失幼子的悲傷照片。這只母猩猩沉寂在巨大的悲痛中,緊緊抱著孩子的屍體,不斷地撫摸,希望能將孩子喚醒。母子生離死別的場景使許多遊客感動得潸然淚下。

這只母猩猩名叫伽娜,今年11歲,生活在德國門斯特動物園。上週六,伽娜3個月大的孩子克勞德不幸突然去世。然而伽娜不願相信孩子死去的事實,它不時地搖搖毫無知覺的孩子,撫摸它,還將孩子放在背上慢慢地在園內繞行,隨後又停下腳步看看孩子是否已蘇醒。

當動物園的遊客看到伽娜將死去的孩子舉至空中搖晃時,

都不禁留下了眼淚。

動物園大猩猩館館長阿德勒介紹:“13號時,克勞德的反映就不太好。15號,克勞德開始不吃不喝,身體隨之消瘦。16號早上,克勞德突然死去。我們判斷,可能是死於心臟疾病。”

克勞德死去後,伽娜始終用警惕的目光打量著周圍的人,動物園飼養人員一直沒有機會拿走克勞德的屍體。阿德勒說:“野生大猩猩的孩子去世後,它們常常將孩子的屍體抱在懷裡長達數個星期,直到腐爛。”

就在去年,伽娜曾拋棄了6周大的女兒瑪麗。後來動物園將瑪麗送往斯圖加特動物園,小傢伙身體非常健康,目前已成為該動物園的耀眼明星。而隨著克勞德的死去,伽娜身邊已無兒無女。(聞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