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同階段雪納瑞餵食多少次合適

和人類一樣,寵物雪納瑞的餵食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也有不同的區別。由於在不同的成長階段,雪納瑞的身體結構和對食物的營養需求都會不一樣。因此餵食的食物品種和每日餵食的次數都有明顯的差別。

雪納瑞出生後3周到2個月之內,為雪納瑞的斷奶期:此時每天餵食應該保持在4次,不能為雪納瑞餵食肉類食物、不能能牛奶、不能餵食過硬或者腐爛變質的食物。為雪納瑞準備的狗糧,也需要用溫水泡軟之後在進行餵食。

雪納瑞幼年期前期:此時每天的餵食次數應該保持在3次,此時可以安排營養豐富、易消化吸收的狗糧等食物,肉類的食物需要煮熟後在進行餵食。不能餵食過冷或者過冷的食物,為了促進雪納瑞的骨骼成長和身體健康,還可以在食物中適量的增加鈣粉和維生素,以保證雪納瑞成長期的身體健康。

雪納瑞幼年期後期:此時每天的餵食次數應該保持2次。可以讓雪納瑞適應食用成年的狗糧,同時為它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同時,不能餵食生冷或者過熱的食物。為餵食的過程中還要注意訓練培養雪納瑞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讓其健康的成長。

雪納瑞成犬:此時每天的餵食次數應該保持1-2次左右,

根據雪納瑞具體的飼養情況來決定。需要為雪納瑞準備專門的狗食品,不能簡單的用人類的食物進行代替餵養。每次餵食儘量保證狗狗在半個小時內吃完,吃完後要及時的清潔狗狗的飲食餐具,平時休閒時也要注意狗狗的零食安排,少量合理的零食有利於身體健康,過多的零食則會導致狗狗出現挑食厭食或者是肥胖的症狀。

雪納瑞老年時期:此時每天的餵食次數應該保持在2-3次左右,老年的雪納瑞身體逐步衰老,身體功能也慢慢衰竭。對食物的吸收和消化能力下降。因此老年雪納瑞的食物應該易吸收消化,同時為了補充身體流失的營養,可以在雪納瑞的食物中添加維生素、鈣粉、蝦殼粉等營養成分,

以保證老年雪納瑞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