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德牧犬的餵養方法

總結來說,小德牧犬餵養比成年德牧犬更加的難。小德牧犬由於身體發育還不完全,身體抵抗力弱,因此在餵養過程中有更多的禁忌。小德牧犬的成長發育所需要的熱量和營養是成年德牧犬的2倍。德牧犬的成長發育速度是非常快的,一般來說1到1年半的時間,小德牧犬就可以長大為成犬。因此德牧犬1歲半以前的餵養都需要非常的注意留心。

小德牧犬一般在出生6個星期後就會斷奶。在沒有斷奶之前,小德牧犬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都是通過哺乳來獲取,因此在6個月以前加強母性德牧犬的餵養和照顧是保證小德牧犬成長發育的關鍵。在斷奶之後,小德牧犬就可以開始吃普通的食物了。由於小德牧犬剛剛斷奶,其口味和身體都還不能完全新的食物,因此在換食物的過程中要循序漸進,在前期選擇更換食物的時候,要選擇質地較柔軟,

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同時準備必要的乳製品,讓小德牧犬能慢慢適應食物的改變,然後接受更換的新事物。

斷奶後的小德牧犬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餵養方法,餵食時間應定為早晨7點、中12點、傍晚5點和夜裡10點,每天4次。隨著小德牧犬一天一天的長大,等到8個月齡的時候,可以在早晨、中午、傍晚分3次餵食。當德牧犬1歲的時候,正是狗狗成長發育最旺盛的時期,身體所需的熱量增加,此時應該多為它準備一些動物性蛋白類的食物,以保證身體對營養的需求。

在小德牧犬的餵養過程中,為了促進寵物牧羊犬的成長發育,可以在食物中添加適量的維生素和鈣粉,防止狗狗因營養不足而出現骨骼等其它疾病。同時小德牧犬的餵養最主要的就是定時、定量、營養要平衡的餵養。

同時密切關注小德牧犬的身體狀況,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定期的進行身體檢查,讓牧羊犬遠離疾病的傷害,健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