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的飼養常識及注意事項

飼養博美犬的新手,常常會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博美犬應該怎麼餵養,餵養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我們都知道博美犬屬於小型玩賞犬種,體型嬌小的寵物狗,對飼養的要求也要相對的高些,因此掌握博美犬的飼養常識注意事項是非常有必要的。

博美犬飼養的必知常識
1.博美狗因體型小,所須活動空間不大,一般家庭的陽臺或客廳,已足夠其活動。但如果飼養者有時間,可以經常帶博美犬外出散步運動,這是培養狗狗和主人之間的感情的最好方法。
2.博美犬身軀嬌小,愛乾淨沒有體臭,毛髮蓬鬆美麗。因此需要飼養者每天為博美犬梳理毛髮,定期的為博美犬洗澡。同時博美犬的狗窩也要定期的打掃消毒,以保證博美犬的身心健康。
3.博美犬的每餐只要喂至7-8分飽,每次準備的食物要新鮮可口、營養豐富。每天餵養要定時、定量、定點,同時準備充足的清水供博美犬飲用。

博美犬飼養注意事項
1.不能簡單的用人類的食物餵養博美犬,人類食物中的洋蔥、巧克力、雞鴨魚等尖銳的骨頭、生肉、動物內臟、霜淇淋、蛋糕,等都不宜給博美犬食用。
2.定期的檢查博美犬的身體,觀察博美犬的排便情況,掌握博美犬的健康狀況,如果發現博美犬出現異常行為和現象,應該及時的給與治療。
3.為了讓博美犬和家人能和諧的相處,在博美犬骨骼發育完全後,就可以進行適當的訓練。讓博美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可以訓練博美犬掌握更多的技能。

博美犬非常乖巧可愛,只要飼養者掌握科學的管理方法,讓博美犬健康的成長。博美犬一定能成為家庭中的一份子,將歡樂帶給整個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