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最喜歡吃哪些東西

在藏區藏獒的食物主要是羊碎骨、殘肉、內臟、麵食、奶水等。藏獒有時候也會自己獵食,一般都是以動物食物為主。當然在家養的寵物藏獒的食物和藏區的藏獒食物又有很大的不同。家養的寵物藏獒食物種類更為廣泛,攝入的營養更為細膩全面。一般來說家養的藏獒都比較喜歡吃以下的食物。

1.主食:瘦肉、骨頭、玉米麵、麥麩、碎米、大米、高粱、甘薯、馬鈴薯等熱量較多的食物。

2.輔菜:主要以維生素含量豐富的蔬菜為主。例如:大白菜、菠菜、番茄、胡蘿蔔等等。

3.營養食物:主要以高蛋白、礦物質含量豐富、營養補充劑為主。例如:雞蛋、豆類、鈣粉、食鹽、貝殼粉、骨粉等等。

為促進藏獒身體健康成長,在補充所需的營養之後,還要加強藏獒的運動量。經常外出的鍛煉有利於藏獒強身健體,增強身體抵抗力,遠離疾病的傷害。同時適當的曬太陽,也可以促進骨骼鈣質的吸收,

有利於骨骼發育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