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到家的博美怎麼餵養,博美幼犬餵養方法

剛剛來到新家的博美犬由於對環境的不適應,可能會表現出緊張、恐懼、擔心的狀態。你會發現博美犬經常獨自躲在狗窩中,害怕與家人接觸。此時,家人需要給博美犬更多的時間和空間,讓它能儘快的熟悉新的生活環境,能更快的融入家人的生活犬種。那針對這種剛到家的博美犬,家長應該如何去餵養呢?

第一,家長應該在博美沒進家門之前就為它營造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準備一個舒適溫暖的餓狗窩,安置在通風、透氣、安靜的地點。在博美犬進家門之後,家長應該給它更多的獨處時間,在博美犬不那麼緊張害怕之後在去接近它。在接觸博美的時候要注意,動作應該輕柔,聲音應該輕緩,不能驚嚇到博美犬,同時還要拒絕更多陌生人的滋擾。

第二,除了給博美犬準備安靜的生活環境之外,家長需要為它準備更多美味、營養的食物,

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如果是幼犬,在2-6月齡期間,每天應該堅持餵養3-4頓。而且此時是幼犬成長最為關鍵的時刻,家長應該為狗狗準備更多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需要注重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等營養的補給,讓博美犬能健康的成長。

第三,要餵養好剛到家的博美犬,家長還要注意自己的飼養方式和態度。家長應該給博美更多的關心和愛護,每天可以為它梳理毛髮,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建立深厚的感情,讓博美犬視自己為主人。主人可以在閒暇時間與博美犬交流玩樂,可以通過遊戲玩樂讓博美犬對自己完全的信任忠誠。

需要注意的是,博美犬屬於小型犬種,無論進家門的是成年犬還是有你安全,家長都應該關注狗狗的生命安全。

家裡的門窗應該注意關閉,只開著紗窗保持通風透氣,以防止博美犬發生跳窗的意外。此外,家長需要防止博美犬偷偷的外出,家裡的電線插板需要隱藏好,避免博美犬發生觸電的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