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喜歡追逐的原因

成長期狗狗尤其喜歡和主人一起出去散步.散步時還喜歡追逐運動著的東西。這是小狗狗的本能在作祟,它把運動著的東西都當做想要逃跑的獵物,於是奮力追捕。

有的小狗狗喜歡追汽車,如果沒有比它強的人牽著繩子的話,小狗狗就會跑到危險的行車道上。

對於馬路上眾多的自行車小狗狗也是很感興趣的,它會奮力去追,不過主人應該制止,以免發生危險啊!

公園裡偶爾出現的老鼠,會讓小狗狗異常興奮並且奮力追捕。

對孩子和寵物同伴來說一旦成為朋友的話,小狗狗基本上就不會動真格地追趕對方。

那麼就請在他(它)們初次見面的時候,認真地介紹對方吧。

狗狗會追逐運動著的東西,這是因為體內遺傳下來的本能在作祟。但它並不一定會對追上的東西採取行動,只是不由自主喜歡追而已。

有經驗的人經常說“如果狗狗朝你沖過來時,千萬不能跑”。這是因為您越跑,狗狗就越追您。狗狗在野生的時代要追趕獵物,它身上殘留著一種本能,一旦發現逃跑的東西就拼命地追捕。所以,不管是逮到了獵物,還是讓獵物逃掉了,清醒過來的狗狗看起來都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這大概是因為它的本能得到了滿足的原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