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喜歡追逐其它的動物怎麼

帶出去溜達狗狗的時候,發現它們愛追逐別的寵物狗狗貨這其它的動物,這些在一定程度上危害了其它的狗狗的安全,還有行人的安全,

這些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1、首先,請準備好愛犬最喜歡的玩具。然後用這個玩具讓愛犬盡情地玩耍。

2、在狗狗盡情地玩耍之後,儘量將狗狗轉移到安靜的場所,拴上繩索(繩索儘量長一些),然後將玩具朝愛犬的前方扔去。這個時候要將另一個玩具拿在手中。

比起零食,狗狗會更喜歡發聲玩具或者會彈跳的玩具。我們要充分利用這一點,一邊享受這種樂趣,一邊訓練愛犬。但是,追逐本能強烈的狗狗一旦爆發自己的本能,所有的控制都將失去作用,所以,應儘量避免去有貓或者鳥的地方。

3、在愛犬撿到扔出的玩具之前,要叫它的名字,然後搖晃自己手中的玩具吸引它。如果愛犬返回來了,要全力地表揚它。

4、之後.主人去撿扔出去的玩具,

這個時候要將愛犬拉到身後。讓它學會,主人去撿哪個玩具,哪個玩具就是主人的。然後將狗帶到會讓它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重複2—4次。通過重複這個過程,我們就可以控制狗狗的追逐本能了。為了讓愛犬不厭倦,主人也要一邊享受這個過程,一邊去訓練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