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指導手宣言

在美國經過AKC認證的指導手會有很好的信譽和專業素質,從而以經營的方式來管理、訓練SHOW DOG.要註冊成為AKC的認可指導手,首先是需要滿足一些條件才能夠有資格申請的。

其中包括:

1. 具有7年以上專業訓練狗的資格證明

2. 提供3份參考資料,其中包括營業情況、專職獸醫情況、客戶資料

3. 具備AKC認可的專業犬舍和訓練場所

4. 擁有適當的運送比賽狗的交通工具

5. 通過AKC認可的職業道德考核

除此之外,在申請得到批准時,指導手還需要讀一份宣誓詞,內容如下。

我保證:

在我管理期間犬只必須得到安全、幸福,這個範圍不只限於在賽場上,

還包括在管理場中和運輸途中。犬只的健康、安全永遠比經濟利益更為重要。盡忠職守,保證不會將犬只轉交給其他人負責。

我會發揚高尚的體育精神,以職業的態度,尊重地對待審查員助理、客戶以及其他的指導手。

按照AKC頒佈的規章制度,嚴謹地註冊參賽犬只。

以公平、誠實的態度經營管理、對待客戶。按照比賽時間與客戶擬定一致的日程,並嚴格遵守。

及時向客戶報告每一場比賽的真實成績,並且無償地將獎勵、獎品如實地提供給客戶。

每個月向客戶提供詳細的管理記錄。

保證客戶瞭解應支付或免除的條款事宜。

充分利用AKC為我提供的教育、培訓機會。

當管理場的設位址、電話、運輸設備發生變更時,

即使通知指導手管理部門。

這份簡單卻精闢的宣誓詞,不但包括了AKC對於指導手的管理紀律,還蘊涵著指導手行業的職業道德。對於AKC這樣在世界範圍內都有較大影響力的犬業協會而言,對於指導手的管理可以說已經具備了很高的水準。一位職業指導手一旦通過AKC的註冊認證,指導手管理部門就會根據這位元指導手的場地條件、實際經驗,推薦和介紹客戶,以合理的方式讓指導手獲得合適的客戶資源,同時,委託人也可以雇傭到滿意的職業指導手。美國的犬行業有著這樣蓬勃的發展,很大程度上依靠於AKC的協會職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