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火爆鵜鶘大嘴咬住狗腦袋教訓貪吃小狗

日前在德國便發生了有趣的一幕:一條小狗試圖偷吃鵜鶘的“晚餐”,不料鵜鶘被激怒,小狗險些被吃掉。

事情發生在德國一個農場,當時一隻鵜鶘和一條小狗在農場為了一頓食物而“大打出手”,身高體大的鵜鶘試圖將小狗吃掉,看到這一幕的農場主羅蘭·阿達姆立即用相機拍攝下來。

據羅蘭回憶說:“我當時正在室外廚房為鳥準備食物,隨後我注意到那只鵜鶘正在找吃的。

見此情形,我決定先給它一點本來是為小狗準備的食物吃,結果小狗隨即上前和鵜鶘爭搶了起來。”

生怕自己的食物被別人搶走,這只鵜鶘隨後張開大嘴將小狗頭部吞了下去,讓小狗知道食物是屬於它的。不過可能鵜鶘覺得還是不放心,之後又用尖嘴在狗嘴裡仔細“檢查”了一番,小狗不但沒有被惹怒,反而任憑鵜鶘用嘴在它口中檢查,最終鵜鶘確信狗嘴裡並沒有偷吃的雞肉後才放心的讓小狗走掉。

羅蘭看到這滑稽的一幕大笑起來。他說:“在我的農場裡馴養了很多動物,如:鴕鳥、火烈鳥等,它們都很聽話,並且之間相處的也非常融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