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西伯利亞雪橇犬市場火爆供不應求

西伯利亞雪橇犬又名哈士奇,人們習慣親昵的稱它們為“小哈”。生活中如有小哈陪伴你永遠都不會寂寞。小哈不僅漂亮乾淨,而且活潑好動,溫順熱情,幾平不會主動攻擊人類,與人和其它狗狗都能和諧相處。雖然小哈也有它的“缺點”:有點神經質,精力十分充沛,會把你折騰到崩潰。而且是個十足的破壞分子,極度自由散漫,沒有主人意識,但這些絲毫沒有影響到人們對它的迷戀和繼續追求,尤其是崇尚自由主義的現代年輕人,更是對它情有獨鍾。據國內一些犬會反應,現在的哈士奇根本就供不應求,
尤其是高品質的哈士奇每年繁殖數量有限,經常小犬還沒出生就已經被預訂一空了,留下空手而歸的人急切的問:“下一次母狗懷孕是什麼時候啊,我一定要提前預訂。”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之高。許多犬舍的負責人都表示會進一步擴大規模,引進更多優秀種犬增加繁殖數量以滿足市場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