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學人直立行走 還會叼煙吞雲吐霧“裝酷”

站立行走一兩個小時

蔣先生一打開家門,兩隻狗就迎了上來。他隨意地叫“站”、“坐”、“走”,兩隻小狗就開始表演。據蔣先生介紹,兩隻小狗和他感情很深,

其中一隻小鹿犬叫醜醜,今年3歲,另一隻泰迪叫乖乖,買來已有兩個多月。

今年春節,蔣先生花300元錢買來一隻小鹿犬,取名“醜醜”。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發現醜醜站立時間比別的小狗長,就開始訓練它。通過幾個月的訓練,醜醜可以用站立的行走方式陪著家人逛街、玩耍,走上一兩個小時都不成問題。

它們開始學人“抽煙”

過了一會,蔣先生點了兩支煙,遞到醜醜和乖乖的嘴邊。只見兩個小傢伙嘴巴一張,學人一樣把煙含在嘴裡耍酷,還開始“吞雲吐霧”。

“我以前愛抽煙,覺得好玩,就想教它們。”蔣先生稱,最開始只是裹著紙卷讓它們含著,後來才慢慢換成煙。“只是你偶爾玩玩。”蔣先生說,平時很少讓它們抽煙。

為小狗製作“學步車”

“早在1999年,我就開始訓練小狗了。”蔣先生回憶,有次到外面玩時看到一隻大黃狗可以像人一樣直立著身體蹲坐在地上,頓時萌生了訓練小狗的想法。

說起訓練小狗,蔣先生有自己的“秘笈”。但讓他最引以為豪的是自製了小狗“學步車”,教其學人走路。“醜醜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蔣先生稱。

今後有機會將帶著醜醜、乖乖去參加選秀節目,“它們如果獲獎,所得的獎金可以改善它們的伙食!”蔣先生樂呵呵地說。

寵物醫生:抽煙對寵物有害

寵物醫生表示,不主張狗狗叼著煙,特別是點燃後。如果家裡養了寵物,也最好不要抽煙,寵物不但會將煙吸進肺,皮毛還會將煙的微粒卡住,當它們舔毛時,就會將煙的微粒吞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