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寶寶豬”通人性 愛洗澡聽音樂

“寶貝”是一頭養了一年多的豬,這頭豬去年7月出生,現在已經長到1000多斤了,而且它還能每天得到主人兩次涼水澡的“厚遇”,更讓人吃驚的是,

它一聽到主人放出的音樂就立馬安然入睡哩!養了八年豬的劉坤紅是頭一次遇見這麼通人性的豬,因而他給它取名叫做“寶寶”。

豬是家中一寶

在南塘村,村裡的人都說,40歲的劉坤紅家有兩個寶,一個是他一歲多大的兒子,另一個便是“寶寶”豬。

記者見到叫“寶寶”的豬時,它正在午睡,被陌生人吵醒,“嗖”的爬起來,在豬圈裡走來走去。果然,這頭豬的腰就像一根大圓木一樣,而背部則像一堵牆,兩扇耳朵撲騰著就如蒲扇一般。

劉坤紅介紹,“寶寶”是去年7月份出生的,現在已經長到了1.1米高、2.1米長。劉坤紅想給它量量確切的體重,但他實在找不到這麼大的籠子,而且現在家用的秤也稱不得這麼重。

無奈,劉坤紅只好拿“寶寶”的兄弟姐妹來跟它做比較了。

“寶寶”的一個兄弟幾個月前被稱出體重540斤,“寶寶”比它這兄弟重了100多斤,如今幾個月過去了,劉坤紅估計,“寶寶”的體重肯定超過了1000斤。劉坤紅希望讀者們給他出出主意,怎麼給“寶寶”稱體重?

豬的養生之道

當主人劉坤紅的手機響起了流行歌曲《香水有毒》,“寶寶”立馬就停下來趴在地上,歪著頭一動不動,大夥正納悶它是不是受驚或者累了?“它這是聽到熟悉的音樂開始閉目養神,已經養成習慣了。”劉坤紅笑著說。

劉坤紅說,“寶寶”在前些天熱的時候,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之間都要洗2個澡。“每次它一聽到我在豬圈外用水井壓水,它就會把頭伸到豬圈門外不停叫喚,‘吵著’要洗澡。”劉坤紅告訴記者,洗澡的時候,

“寶寶”特別享受,洗了頭之後它會自己轉過身子,把屁股翹得老高,讓主人給他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