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許雅涵搶救流浪動物 呼籲大家獻愛心

《創作神童許雅涵》因愛貓與愛小動物,成為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今年度連續5場次的系列活動代言人。臺北市動物之家(內湖潭美街852號)在10月17日的活動,再次邀請創作神童許雅涵與知名藝人孟飛之子_孟翔到場宣導,期盼能為現場等待認養的80只聰明漂亮的狗狗貓貓找到認養的新主人。許雅涵並自備了HELLO KITTY包和可愛簽名照,送給在場登記認養的民眾。

許雅涵告訴現場的記者:手中抱著的這只橘色小貓,出生剛滿30天,很乖很聽話,可是小橘子和他的雙胞胎哥哥,只能在動物之家再待幾個星期,時間一到如果再沒有人認養他們,

小橘子和他的雙胞胎哥哥就只能被安樂死。

許雅涵希望愛貓人能到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這對小橘子兄弟,因為安樂死不是平靜沒有知覺的離開,而是在萬般無奈中感受痛苦死去!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幫幫現場的貓貓狗狗,認養他們,給他們活下去的機會。

許雅涵並為現場一隻名為《蛋黃》的小狗梳妝打扮,希望頭戴小禮帽的《蛋黃》能第一個被認養。許雅涵表示:現場貓貓狗狗中有些是不小心和主人分離的,曾經很被疼愛的他們,在街頭流浪時被送到動物之家,很多貓貓狗狗的眼神都期待著主人的出現。希望家裡有貓貓狗狗走失的主人,可以多留意臺北市動物之家的公告,因為只要不放棄,

貓貓狗狗就有機會可以回到主人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