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江灘保安日日上演"追狗大戰"

家住二七橫路的黃大爺昨說,他每天都去漢口江灘晨練,近段時間,他發現二橋至濱江公園一段路上,每天早晨都有很多人遛狗,經常一不小心就踩到狗糞。前日,他晨練完坐在江邊吃治療“三高”的藥,突覺背後有聲響,回頭一看,兩條半人高的大型犬正聞他的包,他當場嚇暈了,幸好旁邊其他老人趕走了狗。江灘的保安也很盡責,經常趕狗,有一次他親見一狗主人不理解,和保安起衝突還打人,大家一起指責遛狗人,狗主人才罵罵咧咧地離開,真希望相關部門管管。

江灘的一位保安訴苦,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趕狗,

全天的主要任務也是趕狗。一人負責把門,防止狗進入,另一人就驅趕園內的狗,經常衣服被汗得透濕,還遭狗主人罵。

江灘管理處綜合辦向女士介紹,江灘早就規定“禁止寵物入內”,並且每個閘口都有保安守衛,可還是常有市民偷偷帶狗進去。由於保安沒有執法權,部分市民又不服管,經常發生衝突。要解決此矛盾,一方面執法部門要介入,更重要的要靠市民自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