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男子射殺灰色無毛神秘動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美國一位男子射殺了一隻神秘動物,它的身體上沒有毛髮,灰色皮膚,頗似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但也有人認為它可能是患有某種嚴重疾病的動物,或者是褪去毛髮的浣熊或者野狗。

這只神秘動物還長著較大的耳朵,鬍鬚和較長的尾巴,美國肯塔基州萊巴嫩章克申地區男子馬克-科斯雷(Mark Cothren)稱,突然有一隻未知動物突然從林地中闖進前院花園,我從未見過這種動物,隨後我拿出獵槍將其擊斃。當我仔細端詳這只動物時十分迷惑,便將它的照片發佈在網站上,隨即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有人猜測這可能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關於卓柏卡布拉的傳說源自15年前的波多黎各,此後在智利、墨西哥和美國南部相繼有神秘吸血動物的報導。

馬克在Wave3.com網站上寫道:“我非常喜歡長有毛髮的任何動物,

尤其在今年的冬季,但令我驚訝的是一些沒有毛髮的動物如何度過寒冷的冬季?當我捕殺這只神秘動物之後,引起了人們的興趣,經常有人打電話給我問詢這只神秘動物的情況。”

這只動物的體形與家貓相近,但一些人猜測它是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在相關的一些傳奇“目擊事件”中,卓柏卡布拉也是吸食山羊血的怪獸,它會咬死山羊,再將山羊的血液吸幹。在墨西哥、波多黎各,以及美國德克薩斯州和奧克拉荷馬州都曾出現關於卓柏卡布拉的目擊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動物園的薩姆-克利特斯(Sam Clites)稱,只有親身目睹存活狀態的該神秘動物,才能確定它是否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僅從照片很難辨析它是哪一支物種,

但可以確定的是它是本地區棲息的動物,我估計它生前遭受某種特殊疾病導致褪毛,很可能是一種浣熊或者野狗。

薩姆強調指出,許多遭受嚴重疾病的動物會褪失毛髮,從而讓人們無法識別。馬克稱,他將保存這個動物的屍體,並移交至野生動物和魚類營救中心進行深入分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