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教狗狗聽音樂?

部分狗狗聽音樂時,心情舒暢。該種情況大部分應該歸功於主人,因為狗狗和主人一起生活,主人聽音樂會變得平靜,從而溫柔地對待狗狗,讓狗狗記住了這種特殊的狀況從而喜歡上了音樂。

想讓狗狗有教養光靠音樂是不夠的,既然音樂有能讓狗狗安靜的神奇功效,是不是主人可以不認真教導狗狗的禮儀而只是在它少鬧時放上音樂就可以了呢!答案肯定是不行的,音樂只是暫時起了作用,不能從根本上改變狗狗的壞習慣。

主人愛聽音樂,受主人的影響,狗狗一聽到主人喜歡的歌曲就會變得心情舒暢。

音樂對於培養禮儀、規矩的步驟:(1)一讓它看家就亂叫的狗狗;(2)主人在家中放上音樂,然後出門;(3)狗狗一聽音樂就變得老實起來。

欣賞音樂並不能徹底改掉狗狗亂叫的毛病,狗狗依然殘留著緊張、教養不足等根本性的問題。所以主人還是要從平時的生活入手,一點點改變狗狗的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