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讓巴西機場方寸大亂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2月10日報導,近日,一隻掙脫主人的小狗巴西聖保羅市的孔戈尼亞斯國際機場方寸大亂,工作人員為尋找它而忙得團團轉,

所有起降航班也大受影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2月10日報導,近日,一隻掙脫主人的小狗讓巴西聖保羅市的孔戈尼亞斯國際機場方寸大亂,工作人員為尋找它而忙得團團轉,所有起降航班也大受影響。

肇事寵物是一隻杜賓犬,身高還不到30釐米。肇事寵物是一隻杜賓犬,身高還不到30釐米。 在被托運出來之後,主人正要把它送到車裡,誰想這個不聽話的小東西掙脫了主人的懷抱,然後一溜煙跑了。在被托運出來之後,主人正要把它送到車裡,誰想這個不聽話的小東西掙脫了主人的懷抱,然後一溜煙跑了。

由於擔心一旦小狗躥到跑道上可能發生意外,機場決定暫時關閉。由於擔心一旦小狗躥到跑道上可能發生意外,

機場決定暫時關閉。 在隨後的24分鐘裡,機場工作人員四處尋找小狗,共有四架起降航班被迫推遲。在隨後的24分鐘裡,機場工作人員四處尋找小狗,共有四架起降航班被迫推遲。 其中一架航班轉而飛往聖保羅市的維拉科波斯機場,另一架航班上的駕駛員安撫驚慌失措的乘客們說,他們是因為一隻逃跑的小狗而推遲降落。其中一架航班轉而飛往聖保羅市的維拉科波斯機場,另一架航班上的駕駛員安撫驚慌失措的乘客們說,他們是因為一隻逃跑的小狗而推遲降落。

最後,直到機場恢復運營,這只調皮小狗仍是不知去向。最後,直到機場恢復運營,這只調皮小狗仍是不知去向。

孔戈尼亞斯國際機場是聖保羅市第二大機場,

雖然只有國內航線,但每年客運量多達1800萬人。孔戈尼亞斯國際機場是聖保羅市第二大機場,雖然只有國內航線,但每年客運量多達1800萬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