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一星期不吃不喝 只為等主人出現

“一條漂亮的寵物狗趴在樓前地上有一個星期了,不吃不喝,怪可憐的。”昨天,芝罘區幸福五村的孫女士致電96110熱線,反映她家樓下有條黃色寵
物狗一直趴在樓前,

看樣子是在等待主人。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孫女士希望能在下雪前,為可憐的小狗找一個新家。

昨天,記者在孫女士家樓前看到,這只寵物狗身長二三十釐米,全身的毛乾淨順滑,脖子上掛著紅色項圈。孫女士說,這是條母狗,大約一個星期前出現在她家樓前,它有時會在幸福5村附近海浪網吧後院趴著,看樣子像是在等人。孫女士特別喜歡狗,她把小狗抱起來時,它十分溫順配合,從體毛和習性看,應該是家養的,不是路邊野狗。“我拿了很多東西喂它,可這麼多天了,它就是不吃不喝。”孫女士焦急地說,“天越來越冷了,小狗就趴在冰冷的地上,讓人看了心裡很不忍。我很想把它抱回家寄養,但是家裡已經有兩條狗,

實在沒地方了。”

“小狗不肯離開我們社區,估計是在等自己的主人吧,真希望它的主人能趕緊前來認領。”孫女士擔憂地說,“馬上來寒流了,有喜歡狗想領養它的市民也可以聯繫我,給它一個溫暖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