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入室搶劫驚動主人寵物 慌忙逃跑藏雞窩旁

男子衣內藏菜刀在昨日淩晨進入銀湖轄區一社區內,用菜刀弄開一住戶家外的鐵絲網,而後準備爬越水泥磚牆進入住戶家,不料磚牆太高,幾次爬越都墜下,墜地聲響驚動了主人家養的寵物鵝和藏獒,它們頓時大叫,男子害怕落荒而逃,藏匿在該戶人家的雞窩旁邊。記者昨日從羅湖公安分局獲悉,該男子已于昨日淩晨被抓獲。

爬牆墜地驚動寵物

據清水河派出所民警介紹,昨日淩晨3點鐘左右,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進入銀湖轄區田園區小居,他選擇了一戶人家作為入室搶劫目標,看到這戶人家外面有個高3米多的鐵絲網圍成的柵欄,

他便用隨身攜帶的菜刀將該鐵絲網鑿了一個洞,然後從該洞中爬入。可讓他沒想到的是,過了鐵絲網,眼前還有一個高達3米多的水泥磚牆,眼看著不能“破牆而入”,該男子便想到了爬牆。身高不到1米6的他拼命往牆上爬,無奈牆太高,還沒爬一半就跌了下來,他再往上爬,再跌下來,如此往復兩三次仍沒有翻越高牆。

就在該男子翻牆再次墜下的時候,由於動靜太大,驚動了這戶人家養的寵物鵝,鵝先發出叫聲,而後主人家養的藏獒也開始狂叫,這些動物的叫聲引來了它們同伴們的呼應,一時之間,在淩晨3點多鐘,銀湖別墅區的夜空中迴響著各種動物的叫聲。

聽到動物們的叫聲,

該男子落荒而逃。

雞窩邊抓獲欲入室搶劫者

在該男子“痛苦”爬牆前,值夜班的社區保安就聽到有人踩著幹樹葉腳步急促發出的聲音。社區保安隊劉隊長昨日向記者介紹了當時的情況,在聽到聲響後,正在社區崗亭值班的保安員通過探照燈光束掃射,發現一名黑衣男子正進入一戶人家的柵欄,正準備爬牆。覺得此人很有可能是準備入室搶劫,於是值班的保安員立馬通過呼叫機集合起社區的20多名保安,並且立即啟動應急機制實施包圍、布控,與此同時還立馬報警。

由於該別墅區的地理位置特殊,別墅區前面是一條溝渠,溝渠旁邊是一座矮山,要想抓住黑衣男子,必須得從矮山后實施包圍,防止黑衣男子逃跑。在堵死逃跑路段的同時,

幾名保安員進入男子爬牆的附近地段。找了一大圈後,一名保安打開手電筒光,發現黑衣男子正蜷縮在他爬牆人家蓋的雞窩旁邊。於是該名保安員呼叫與他同行的一名保安以及該住戶家的兩名司機對黑衣男子進行“抓捕”。

看到此種情況,黑衣男子奮起反抗,囂張地對抓他的保安說,“別抓我,要不我弄死你”,保安此時也奮力與該黑衣男子進行搏鬥,最終,黑衣男子被抓獲。保安員將該男子眼睛蒙上,拉出住宅區,將其捆綁在一電線杆上。社區民警立即趕到,繳獲其身上帶的一把菜刀,將黑衣男子帶回清水河派出所審訊。

男子供述稱失業無經濟來源走入歧途

記者昨日在清水河派出所見到了該名嫌疑人,

據該男子稱,其姓羅,今年22歲。原來在一個大公司工作,後來公司將其調到清水河附近的分公司,由於工作調整後不習慣,於是在2009年3月份失業,失業後一直沒有經濟來源,無奈走入歧途,其被抓獲時身上只有2.6元錢。對於為何選擇銀湖轄區作案,該嫌疑人稱其覺得銀湖的別墅比較多,有錢人可能也多,於是在社區隨便找了一戶人家準備入室搶劫,沒想到驚動了住戶家養的動物,動物一叫,他很害怕,想到藏在雞窩旁邊躲一下再跑,沒想到隨後就被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