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型犬並非長得越快越好

很多朋友都喜歡大型犬,感覺上大型犬穩重可靠,它是我們寂寞時的伴侶、忠實的朋友,在某種程度上它甚至已經成為我們心靈上的依靠。但是在如何養護大型犬知識方面大部分人還是知之甚少,不懂得正確科學的飼養方法會導致狗狗無法健康地成長,是所有家長們應該瞭解的關鍵。很多狗狗都是因為家長們的一些養護觀念的誤區而患上大型犬的常見病。

這其中有一個觀念上的誤區,是我們大家經常會有的慣性思維,那就是盲目認為,讓狗狗吃得多自然長得快就越好,而且肥嘟嘟的看起來也十分可愛,

殊不知這對於大型犬的健康來說有相當大的危害。很多專家已經證實,大型犬並非長得越快越好,反而長得越快給狗狗帶來的身體負擔也會越重。

大型犬顧名思義即體重在成年時可達到25公斤上下的犬種。成長期是大型犬一生中最關鍵的時期,大型犬的成長往往是在幼犬時期達到一個高峰,通過給幼犬食用大量的熱能確實會達到加速成長的效果,但同時也提高了致病的機率。過度飼喂在促使狗狗體型長大的同時不僅給骨骼帶來了壓力,甚至快速成長的長骨也容易使狗狗產生先天性的脆弱。據統計,大約有22%的大型犬在一歲前會罹患大型犬常見的骨骼病,其中90%都是和不恰當的飲食有關!

因此,為了我們的大型犬寶貝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各位大家長們還要多多瞭解專業科學的大型犬狗狗養護知識,尤其是在大型犬幼年時期給與狗狗合理科學的營養搭配餵食,不要盲目餵食哦。小編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款專業針對大型犬成長特點配置營養成分的狗糧新品——冠能大型犬狗糧,是冠能最新推出的又一專業產品。小編給自己的寶貝試用了一周,發現不僅方便得配好了大型犬所需成分,更重要的是狗狗的身體也更健康!

其實大型犬一天的食量是由其體型決定的,冠能大型犬狗糧專門性地針對不同階段的大型犬指定合理的飼喂量,並提供適當水準的脂肪及熱量,以此調節生長速度,控制體重的過度增加。

而從成分上來說,它精選富含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食材支持大型犬關節和軟骨的健康,精確配比葡萄糖胺、軟骨素、必需氨基酸、omega-3、銅、鋅、維生素A和B6與維生素C,對於有效預防骨關節疾病大有裨益,終生呵護大型犬關節健康。同時牛奶成分中所含的鈣和磷及其他礦物質合理配比,讓狗狗的骨骼更加強壯。

提醒大家一點的是,此產品選購必須要在專業的寵物商店哦。欲知更多狗狗養護方面的資訊敬請關注冠能大型犬狗糧網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