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偷吃雞蛋被發現 流浪狗爬上6600米珠峰

一隻神秘流浪狗日前成了珠峰登山隊員們談論的驚詫話題,這只狗在沒有任何登山設備的情況下,竟然爬到了6600米高的珠峰二號營地。這只跟著登山隊員一起攀登珠峰的神秘流浪犬名叫希普頓,也有人叫它馬婁利,都是為了紀念兩位珠峰探險者。和全副武裝攀登珠峰的登山隊員們不同的是,“希普頓”沒有攜帶任何東西,它甚至沒有主人。

這只狗如何抵達6600米的二號營地是個巨大的謎。因為那兒的溫度不僅低達零下30攝氏度,並且“希普頓”還必須跨越一些危險的裂縫。有人懷疑,這只狗可能得到了一些尼泊爾夏爾巴人登山嚮導的幫助。

“希普頓”抵達二號營地後顯然餓壞了,一天早晨,一名夏爾巴人嚮導在二號營地烹飪時,發現30個煮熟的雞蛋不見了。“希普頓”成了主要的偷蛋嫌疑犯,它立即被下山的人帶回了底下的登山大本營中。

“希普頓”是否創下紀錄,成為抵達世界最高海拔位置的狗,目前仍然存在爭議。不過,它的冒險之旅顯然並沒有結束。據最近的消息稱,一名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百萬富翁在攀登珠峰失敗後,決定收養這只勇敢的狗聊作安慰,這只狗不日將被帶往美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