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洞穴發現疑似小狼崽動物

昨日下午5時,記者在廣濟鎮黃興村村民趙錄雲的指引下,來到村西頭玉米地裡,“狼崽”就是在這裡被發現的。“前天村民老朱在地裡幹活時,在一處早已拆除的舊房子地基處發現了洞穴,裡面臥著6只小狼崽。”老趙說,聽說這事後,9日下午1時許,他和幾位村民來到地裡,將6只小動物抱回了家。
老趙所說的洞穴,其實只是一塊石板下的空隙。有村民說,這幾年的確有一隻類似狼的動物在附近活動,舊房子地基空隙可能就是它的老窩。
在老趙和他鄰居家裡,記者見到了3只尚未睜開眼睛的小“狼崽”,有黑色也有棕色。
體長不到20釐米。村民把它們抱起來,小傢伙哇哇直叫,發出像小孩哭一樣的聲音。老趙說,它們應該就是小狼崽,尾巴和普通的小狗不同,又粗又直。還有村民說,村子附近出現狼的可能性很小,從外觀看,這些小傢伙就是小狗崽。
熱心的村民把小傢伙帶回家,用奶瓶餵奶,小傢伙吃得很歡實。直到昨日下午6時,還有好奇的村民趕來圍觀,是小狼崽還是小狗崽,大家依舊沒有定論。村民說,這兩天,他們會聯繫周至縣野生動物保護站,讓動保人員來鑒別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