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野貓不停下崽

張女士無意中收留了一隻流浪貓,可是這只名叫“大咪咪”的野貓兩年多來生了20多個“子女”,如何處置這些貓令張女士頭疼不已,希望好心人給個建議。

2003年冬天,這只大白貓自行來到張女士家中,見其無家可歸且已懷有身孕,張女士便收留了它,並起名“大咪咪”。好傢伙,剛來不久便
產下二女二男,後來子女們相繼離家出走,只剩下一隻被喚作“小狐狸”的母貓。它們母女倆最多在同一時間共生了16只小貓,無奈之下,張女士的老公只好抱著貓仔們去市場以每只5元的價格賣掉。

記者在張女士居住的平房裡看到,

如今大咪咪同其女兒又生下12只小貓,還有兩隻貓也快生了。張女士下崗在家,本來收入微薄,趕走這些貓於心不忍,可還要給貓們買營養品,真令人頭疼。她詢問有沒有好法子,可以讓這些四處遊蕩的貓們少生幾個?

開發區的王女士也經常收留流浪貓。她的經驗是如果貓只在家中不易出去,可在其發情期給吃避☆禁☆孕☆禁☆藥,在獸藥店可以買到;像野貓到處亂跑,則需給其做“絕育手術”,但費用較高,一般每只收費一至二百元不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