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獵殺近半噸重巨鱷制標本

據國外媒體報導,瑪麗·艾倫·瑪拉·克利斯蒂安身高1.65米,體重只有52公斤。但是,看到一條重約465公斤長4米的鱷魚時,她並未表現得不安而是成功將其捕獲。

48歲的她在南卡羅來納州莫爾特里湖中看到這個龐然大物後與之搏鬥長達2小時。最後,她用一個重型魚竿鉤住鱷魚,然後開槍射殺,無奈22口徑的槍不足以結束這只鱷魚,她只好使用最後一招,用一把獵刀砍斷鱷魚脊柱。她和丈夫因南卡羅來納鱷魚捕獵季節來到這裡,她說:“它只不過是一隻巨大的老鱷魚。我不知道它這麼大,我們不能把它弄上船,一旦將它制服,我們就能把它拴到小船的一側,我們就能殺死它。整個搏鬥用了2個小時。我來到南卡羅來納尋找一個10英尺的鱷魚,我的運氣不錯,捕到了人們有史以來看到的最大鱷魚。”瑪拉·克利斯蒂安夫婦還得到了莫爾特里湖導遊凱文·大衛斯的幫助。
為期一個月的鱷魚捕獵季售出約1000張鱷魚捕獵執照,每位獵人每年只能捕獵一隻鱷魚。
這是一條雄性鱷魚,年齡在60到70歲之間,瑪拉·克利斯蒂安女士打算把它製成填充標本向眾人展示自己的驚人成就。她還曾捕獵過黑熊、鹿和其他動物。她說:“我們捕獵每一隻動物都是一次與眾不同的經歷。很難彼此比較。但是,這一次是特別的經歷,可能是一生一次的捕獵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