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女獵人曬獵殺死獅照片遭死亡威脅

2014年2月,美國科羅拉多州女子Charisa Argys將女兒與家貓的合照上傳到當地保護動物協會的“臉譜”主頁上,德國著名記者、動物權利保護家西爾維婭(Silvia Wadhwa)對此進行評論後,並連結到2013年Argys上傳過的美洲獅合照。不料,這張看似平常的合照卻引起動物權利保護者的強烈憤慨,致使Argys遭到恐嚇以及死亡威脅。

2013年2月,Argys在網上上傳了一張她與一隻已被自己獵殺、重達175磅(約79公斤)的雄性美洲獅合照,並附上了個人地址與電話號碼後。

時隔一年之後,該照片隨即被轉發到動物權利組織和反獵殺論壇,如國際動物救援基金會全球行動,無數的抨擊和矛頭直指Argys。

對此意外,Argys始料未及。憤慨不已的動物權利保護者們甚至將她的姓名、住址和方位在網上大肆公佈,儘管Argys已經竭力請求該組織移除她的個人資訊,但咒駡聲依然不絕於耳。事實上,Argys自3歲起便開始打獵,其中獵殺美洲獅是她最為擅長的,在那個時代也並非違法。Argys也稱,她將會堅持打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