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癌症小狗拼盡餘力送主人回家

據英國媒體8日報導,現年61歲的大衛·考姆比是英國西約克郡哈德斯菲爾德市的一名盲人,他還是英國國家殘疾人網路的主席,

大衛擁有一隻名叫“科米特”的8歲導盲犬,他和這只拉布拉多獵犬已在一起共同生活了7年,在這7年時間中,科米特一直充當大衛的“眼睛”,盡心盡力地履行著自己的導盲職責。6日,大衛帶著科米特前往190公里外的伯明罕市參加了一個會議,大衛沒意識到這只導盲犬已經病入膏肓,生命只剩下最後幾個小時。

拼盡餘力送主人回家

當大衛開完會議,在導盲犬科米特的領路下先後乘坐火車和汽車從伯明罕市返回190公里外的哈德斯菲爾德市時,導盲犬科米特此時已奄奄一息了,然而,它仍拼盡最後一絲力量,堅持將雙目失明的主人從伯明罕市安全送回到哈德斯菲爾德市的家中,然後才虛脫倒地,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大衛說:“它帶著我走下汽車,

穿過馬路回到家,我剛解下它身上的鏈子,它吸了兩下鼻子,就虛脫倒在了地上。”大衛迅速打電話喊來一名獸醫,當這名獸醫將科米特緊急帶回診所,並試圖為它注射麻醉藥時,他發現科米特已經徹底停止了呼吸。

死于癌細胞擴散

獸醫檢查發現,科米特的脾臟上長了一個大腫瘤,它顯然是死於癌細胞擴散。主人大衛痛苦地稱,當他和導盲犬科米特從伯明罕市乘車抵達曼徹斯特市時,大衛說:“我以為它需要上衛生間。當我們乘上火車後,它像往常一樣蹲在桌子底下,可它卻不想吃我給它的任何東西。”他注意到科米特的行動有點遲鈍,但沒想到當時它已經奄奄一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