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辣妹、貓狗、章魚哥登記搶曝光

綜合台媒媒體報導,今天是黃道吉日,“五都”選戰很多參選人都選在今天登記,市議員部分更是出盡奇招,有人請出貓狗啦啦隊,人喊凍蒜,貓狗就會跟著叫;還有人造型取勝,戴大耳朵期許自己傾聽民意、用選區名產當造型;最特別的有人帶著6位打扮成陸海空女大兵的辣妹,陪同登記。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連立堅(左3)15日至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還搬出世足神算“章魚哥保羅”選擇他及高雄市長陳菊的看板造勢。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蔡黃金雀:“祝我們縣市合併成功。” 6位辣妹分別打扮成陸海空女大兵,
熱褲加小可愛造型,搭配競選口號很搶眼。
蔡黃金雀:“快樂出航、快樂生活、經濟起飛。”
還有人搶帶貓狗大軍助陣,仔細聽喔,貓狗不是湊熱鬧,是真的會配合主人指令,跟著喊口號。臺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思瑤:“吳思瑤。”狗:“汪汪汪。”
有人以輔選軍團助陣,有些人是以造型取勝,像是台中市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王世清,以自己選區大甲名產、草帽跟芋頭當標誌,要讓選民印象深刻。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王世清:“世清世清,當選當選!” 也有人戴起大耳朵,要傾聽民意;新黨更是集體騎重型機車造勢。
新黨參選人:“新黨新黨,當選當選!” 只是看看地上瓷磚,怎麼把車騎上人行道?不管怎樣,總之造勢搶鋒頭,參選人絞盡腦汁。此外,還有人請來正夯的電音三太子助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