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小豬收到大選投票邀請信

12日報導,英國一位元老太太近日遇到了一件荒唐至極的事情。在上周的英國大選中,她的寵物豬接到當地政府的來信,通知它去投票站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投票。

據悉,信封上的收信人地址是格蘭特女士位於東薩西克斯郡阿克菲爾德的寓所,而收信人姓名卻是“布洛瑟姆”——格蘭特的寵物豬的名字。其實,這並不是布洛瑟姆第一次收到來信。由於政府部門的資訊錯誤,這只豬每個月都會收到多封垃圾信件。為此格蘭特曾與相關部門交涉多次,但卻無人理睬。

“當這封通知布洛瑟姆登記投票的信被送來的時候,

我簡直不敢相信,”格蘭特告訴記者。於是忍無可忍的格蘭特在5月6日那天將布洛瑟姆領到了離家最近的一處投票站。“我想讓可憐而且年邁的布洛瑟姆以它自己的方式進行抗議,”格蘭特說,“到了投票站,我拿出了布洛瑟姆收到的所有信件。人們都紛紛圍了過來,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面對這種局面,投票站的工作人員也是一頭霧水,他們承認“資料庫裡可能出現了錯誤”,並表示將進行認真調查。

“我不確定布洛瑟姆會把票投給誰,但我猜測答案更可能是支持環保的綠黨,那樣它的需求能夠得到最大的滿足。”格蘭特開玩笑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