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王子文爆愛貓成癡的動物情緣

近日,王子文受邀做客《最佳現場》,參與錄製與動物拍戲趣事主題節目,王子文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愛貓成癡,可以為愛貓放棄很多,表情可愛滿分,同時,一向給人柔美,清純印象的王子文原來生活中異常的膽大,對於蛇鼠等動物均敢把玩,讓節目現場的觀眾大跌眼鏡。

王子文坦言自己的愛貓已經在網上有一定的知名度,自己沉迷於給自家貓咪拍各種照片,也時不時會把愛貓瞬間可愛的照片發在微博上和自己的粉絲分享,久而久之,很多朋友,網友都會時不時見面第一句話先問“你們家寶貝最近好嗎?”也會時不時的給“王胖”開小灶,送一堆貓糧及玩具給它。王子文喜歡貓就是因為它們特別的知道自己是貓,不管你對它多好,它都會知道它和你是不同的,不會刻意討好,有自己很獨立的個性,所以王子文平時在家也不會把“王胖”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保留它最自我的性格部分。
同時因為拍攝大型神話劇《嫦娥》中飾演玉兔,也讓王子文和兔子有了不解之緣。劇組當時要拍攝玉兔從兔子變人的畫面,在現場準備了9只兔子來滿足拍攝需要,王子文為了和兔子培養感情,時不時蹲著喂它們吃胡蘿蔔,漸漸那幾隻兔子身形逐漸變大,已經不能連戲,導演只好下達命令,要求王子文不許再喂。可是王子文不但一直拿胡蘿蔔喂兔子,連本來不吃胡蘿蔔的自己,因為角色的需要在劇中也一根一根的胡蘿蔔的啃,拍到後面也啃習慣了,在拍戲的空擋,也總見到她手上總是拿著一根胡蘿蔔當零食在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