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富人的超級玩具 模擬鯊魚潛艇

一位元美國富翁近日製造了一輛007式的模擬鯊魚潛艇,不僅能夠在水下潛行,還能躍出水面近4米高,令駕駛者充分享受緊張刺激的感覺,號稱是富人的超級玩具

據英國媒體8月17日報導,這艘鯊魚潛艇是模仿水下殺手大白鯊的外觀建造,無論是標誌性的背鰭,還是鋒利可怕的牙齒,都仿製得惟妙惟肖,就連它的體積都和真正的大白鯊一樣大。一台260馬力的發動機使這台鯊魚潛艇能夠以32公里的時速在水下潛行,或者以80公里的時速在水面上疾馳。此外它還能水準旋轉,或者像捕食的大白鯊一樣從水中一躍而出,竄上近4米高的空中。
鯊魚潛艇炫酷的外形和令人倍感刺激的諸多功能讓人不由想起007電影中邦德的秘密武器,美國海軍一位從事研究工作的官員甚至親自前往鯊魚潛艇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製造基地,希望能夠從中獲得設計靈感。
鯊魚潛艇的製造者、百萬富翁羅伯·伊恩斯稱,鯊魚潛艇造價高達6萬英鎊(約人民幣63.8萬元),是為尋求刺激的富人提供娛樂的超級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