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和它的"導盲犬" 小獵犬與牧羊犬的故事

一隻雙眼失明的狗也有了自己的導盲犬

西班牙獵犬埃裡是英國一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救出的5只被遺棄的小狗之一。它患有白內障,雙眼失明。不過,如今它卻不必為出行煩惱,因為它的好朋友,德國牧羊犬萊奧理解它的困難,開始充當它的嚮導,帶它到想去的地方,甚至幫它打發其他雜種狗不必要的騷擾。

埃裡的主人朱麗・蘭德說:“我帶它們去公園散步,萊奧主動帶著埃裡四處溜達,並且很盡責地保護埃裡,趕走其他粗魯的狗,不讓它們騷擾埃裡。”

朱麗是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志願者,來自英國奧爾德姆,

她準備花2500英鎊請獸醫開刀治療埃裡的眼睛,幫它恢復視力。她說:“除了有白內障,因為始終生活在黑暗之中的緣故,埃裡的眼部肌肉發育也很不充分,小狗感受不到光和熱。我感到很對不起它,當它來這時我就知道,它需要一個特殊的家。不過我知道埃裡和萊奧在一起很好,萊奧很喜歡埃裡,它們很快就混熟了。”

讓斯賓塞是羅奇代爾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收容所的經理,他說:“萊奧已經成了埃裡的眼睛。它們在一起的情形很感人,埃裡緊跟在萊奧身後,依偎著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