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精子銀行聽說過嗎?

你知道現在狗狗,也可以像人類一樣保存精子嗎?因為有的臺灣飼主,為了怕愛犬死亡,想擁有下一代陪伴,或是有主人想為高貴名犬留種,就有業者從美國引進犬精子銀行,專門幫狗狗保存精液。 這個過程繁複,要價也不便宜,鑒定處理費將近1萬元(新臺幣,下同),每年還得付保存費3600元,但業者宣稱,部分臺灣飼主都有這樣的強烈需求,開業4個月,已經有50筆訂單上門。
就怕愛犬壽命有限,飼主提前準備以防萬一,也有主人養的是高級名犬,“留種”很必要,業者看准飼主心態,引進島外行之有年的犬精子銀行,
過程不馬虎,得先採集精液,再審慎評估精子優劣,一切OK,就得以零下196度C的液態氮保存。
業者介紹說,“環境的室溫大概2、30度,那它萬一接觸到空氣當中,會快速的升溫,會導致狗精子的死亡。”
過程跟保存人類臍帶血差不多,價格自然也不便宜,光是取精、鑒定、處理就要近1萬元,每年還得付保存費3600元。
業者號稱,開張4個月,已經有超過50筆訂單,看准部分愛狗人士的需求,高價狗精子銀行也先來試水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