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狗狗精油護理怎麼做?

很多狗爸狗媽在平時做護理的過程中喜歡使用精油,其實現在很多寵物狗在做護理的時候也會用到精油。有寵物專家解釋,適量的在寵物狗身上揉搓一些不同藥效的精油,也能夠幫助緩解很多不同的症狀,起到輔助治療的效果。然而,狗狗精油護理應該怎麼做呢?

精油的種類有很多不種,而且不同的精油其效果也不一樣。比如說緩解四肢的腳掌乾燥,可以選擇無香基礎棉霜10克、熏衣草精油20毫升、天竺葵精油10毫升、羅馬柑橘精油20毫升、金盞花酊劑1/2茶匙(2.5毫升)。 用湯匙將精油和麵霜調和後,裝入深色密封的玻璃罐內,一天使用兩次。需要使用的時候取一點 調和後的面霜,擦到寵物狗四肢的腳掌,適當揉搓,直到精油完全被吸收。

此外,還有可以調製緩解掉毛、濕疹的精油。可以選擇沐浴乳100毫升、薰衣草精油20毫升、茶樹精油20毫升、雪松精油15毫升、尤加利精油15毫升。

使用的時候,取適量在寵物狗身上揉搓15-20分鐘,然後在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同時,還有很多其它效果的精油。當然這還需要主人不斷的去學習瞭解,懂得一些不同精油的作用,更重要的是瞭解應該怎麼用精油給寵物狗做護理。只有如此,狗狗精油護理才能達到效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