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因主人吵架被八樓扔下

一聲悶響,一隻小狗被人從八樓扔了下來,家住新泰花園的一位女士正在陽臺上收衣服,目睹全過程,頓時被嚇住。前天,該社區居民給記者講述了發生在週一晚上的事。當晚,附近的幾個居民在樓下散步聊天,突然聽到一陣淒厲的叫聲,大家四處張望也沒找到聲源。沒幾分鐘只聽“撲通”一聲悶響,一隻小狗從樓上掉了下來。居民們發現掉下來的正是八樓一戶居民家養的寵物狗,“那條狗當時就趴在地上不能動了,身下一攤血。 ”
有居民聽到聲響打開窗戶探望,大家正在猜測怎麼回事,而鄰居熊女士正到陽臺上準備收衣服卻看到了全過程,
原來小夫妻因為小事情吵起來,開著窗聲音挺大。兩人吵著吵著扔起東西,最後竟然舉起狗活活把它扔出窗外。熊女士當時差點嚇得坐在地上,“我一晚上都沒睡著,太可怕了。” 沒多久,這對小夫妻走下樓來看了看已死掉的狗,就用塑膠袋將狗包好扔到了垃圾堆旁邊。有居民說了他們幾句,兩人卻不以為然。 “夫妻吵架,永遠不要拿協力廠商出氣,更何況是一隻無辜的小狗,誰都不可以隨意虐待或者殘害小動物。 ”知道此事後,網友“小滿”和“寶迪”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