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替受傷小狗尋找主人

昨日中午,鐵西環鋼路3棟西側第一個樓門口,一隻趴在白色泡沫箱裡的小狗被眾人包圍,好心人有的給餵食喂水,有的給喂藥。

人們七嘴八舌地猜測,可憐的小狗可能是與主人失散後受了傷。

“這小‘尖嘴兒’是27號早晨我們從樓前的花台裡發現的,腿受傷了,看樣子是被車軋了。”發現這只“尖嘴”的朱女士告訴記者,看這只小狗的毛很長很白,吃東西也挺挑,不是雞肝還不愛吃,感覺應該是家狗而不是流浪狗。“我家也養小狗,但家裡地方實在太小,自家狗又厲害,怕給這個受傷的小狗再嚇著,實在不能往家領。”朱女士找了個白色泡沫箱,讓這只小“尖嘴”安頓下來,特意拌了雞肝和玉米麵,還用罐頭瓶裝了些白開水給小“尖嘴”送來。“它食欲挺好,胃腸應該沒事,就是腿受傷不能動了。”朱女士告訴記者,這只小“尖嘴”得到了附近很多人的關愛,同樣養狗的劉女士還給小“尖嘴”喂消炎藥。

“發現小狗那天,喂它藥它就乖乖地吃,這兩天傷可能好點了,藥也不愛吃了,但還得喂,爭取把它腿傷治好。”劉女士和朱女士現在承擔起照顧小“尖嘴”的責任,兩人都因為養狗多年,對狗有特殊感情。“雖然不是自己養的狗,但看著這小狗受傷怪可憐的,不能不救呀!不過,還是希望主人能趕緊認領小狗,讓它有個好環境養傷,這小狗應該能康復。”劉女士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