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4只寵物鼠成衝浪高手

據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一名熱愛衝浪運動的澳大利亞男子決定,不僅讓自己享受到衝浪的樂趣,自己的寵物老鼠,也應該具有衝浪的本領。於是,他對4只寵物鼠進行了特殊培訓,讓它們也成為衝浪“高手”。

據報導,現年39歲的澳大利亞男子謝恩(Shane Wilmott)居住在黃金海岸旁,他飼養有4只“身懷絕技”的小老鼠。謝恩給4只已經8個月大的雄性寵物鼠分別取名為“火箭”(Rocket)、“花生”(Peanut)、“刹車”(Skidmark)和“萬歲”(Banzai),這些小老鼠和主人一樣,

它們都會在滑板上衝浪。

謝恩本人是一個衝浪愛好者,他還是少年時就開始訓練,已經有25年玩衝浪的經驗了。謝恩親手為這些寵物鼠打造了迷你版的衝浪板,在他的精心“指導”下,小老鼠掌握了衝浪的技巧,可在為它們量身定做的滑板上穩穩地站住,甚至還會使用不斷改變身體重心的辦法,讓自己駕馭風浪,自由滑翔。

雖然有批評人士指出老鼠並不一定享受衝浪的感覺,這樣做有把人類意願強加在動物身上之嫌,但謝恩解釋說,他很愛自己的寵物,訓練原則是不讓任何寵物受到傷害。“我對自己發誓,只要有任何一隻老鼠受傷,我就立即停止訓練”。

謝恩說,訓練寵物鼠衝浪,能讓它們生活充滿“刺激”,

總比讓它們整天困在一個籠子裡要好。

謝恩說,一開始,他只在浴缸裡訓練老鼠,後來轉移到後院的游泳池裡,用一艘遙控的電動小船拉著老鼠們馳騁。他說,寵物鼠們“越來越自信”,對波浪也越來越熟悉,現在經常有一群人圍著觀看老鼠們表演。“看見真正的活老鼠在袖珍衝浪板上衝浪”,“人們簡直都難以置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