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無良狗販損招多

記者通過和狗販砍價聊天,從他口中瞭解到外地狗與本地狗從表面上看沒什麼區別,只是市場上出售的外地狗都是從東北那邊運過來的,長途跋涉下來到我們這兒已經折騰得半死了。雖然每次都是運來一大批,但只要有幾隻狗得了傳染病,有可能這一批狗都會被傳染。抵抗力強的狗也許能多活一段時間,抵抗力弱的幾天至一周內就會死掉。
記者從一家寵物醫院的醫生處瞭解到:“這些流動狗販賣的狗,看似活潑,其實是提前喂了拌上興奮劑的飼料或者注射了興奮劑,買回家後養幾天問題就出來了。
狗販子為了節省成本,他們出售的寵物狗往往沒有注射疫苗,有些狗身上還攜帶狂犬病、細小病毒、犬溫熱等多種病毒。”
烈日下老幼病殘狗曬著賣
“西青嶺隧道口每天都有一輛貨車停在烈日下賣狗,那些狗被太陽曬得奄奄一息,其中好幾條都口吐白沫,這種做法很是殘忍。”近日,當記者接到一名熱心讀者的電話時,馬上就趕到西青嶺隧道口,果然看見有輛打著“世界名犬專賣”招牌的貨車正停在烈日下,車鬥內擠著7、8條大型犬,皆是眼神呆滯。見記者上前,狗販立即熱情招呼:“想買什麼狗,我這德牧不錯,這條母的肚子裡還懷著崽,買回去養一兩個月就能下崽……”就在狗販極為熱心介紹這些狗時,記者看到,所謂世界名犬,
都是些身體上有殘疾的狗,如體形過小發育不良的德牧、渾身皮膚病的阿拉斯加犬、瘸腿的斑點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