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撒歡當心上當狗販子騙錢有損招

鄂老太買了條寵物犬,沒想到回家後不到兩個鐘頭就一命嗚呼。日前,記者在採訪中發現,有人專門販賣打了“興奮劑”的病狗牟利,而上當受騙的卻不止鄂老太一人。

“興奮劑”讓病犬短命

日前,市民張泰福在道外七道街買了一隻京巴犬,到了晚上卻發現小狗已經沒了呼吸。經寵物醫院的獸醫檢查,買了不到四個小時的小狗猝死原因是這只小狗有先天心臟病,購買時“活蹦亂跳”,很可能是因為被狗販子注射了“興奮劑”。哈市小動物保會協會黃海亮介紹,為了賺錢,狗販子就給快要病死的小貓、小狗注射興奮針劑,

使它們在短時間內達到興奮點,市民根本不知情,還以為這只寵物特別健康活潑或者與己有緣。殊不知,打了“興奮劑”的病犬十分短命,藥勁兒一過,就突然死亡。

有人專賣“興奮狗”

一位專門販賣京巴犬的高先生向記者透露,犬商在繁育幼犬時,害怕傳染,總把發蔫的和有其他異常表現的病犬進行單獨飼養。這些不法狗販子把病狗買回後,花個塊八毛的就能買來“興奮劑”,給它們注射,打蔫的寵物頓時變得“精神十足”。狗販子把其當成健康犬高價賣出,從中獲取暴利。

狗販子騙錢有損招

據東北農大小動物門診醫生介紹,病犬只需要注射半支強爾心或安鈉咖,就足以讓其在四五個小時內表現得異常興奮。

也有些不法狗販與個別寵物醫院勾結聯合騙錢。給愛犬注射的“永遠不得病的針劑”,其中有的是生理鹽水,有的是低廉的血清,進價每支針劑只有幾塊錢,而且最多可以給6只狗注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