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猴子進家中 嚇死小狗

8月7日早上9時,剛起床的陳健突然發現自家一樓院內小屋頂上有只猴子,正悠閒地吃著一顆顆熟透的葡萄。他連忙舉起相機對準猴子。猴子發覺只有“哢嚓”聲,就又神定氣閑地蹲在那裡,時而東張西望咧咧嘴,時而蹶蹶紅紅的屁股,感覺好似在對鏡頭擺Pose。過後,它又跳到院子內,在水池邊用手掬水喝(如右圖),扯架上的葡萄吃,很是逍遙。陳健想接近它,不料它怒目切齒發出吼叫,並做出撲向陳健的攻擊動作,直到把陳健逼進屋內,它依然守著院門,與陳健對峙了足足10分鐘之久,才悻悻然離去。
看它像守護自己領地一樣的架勢,
陳健斷定它肯定不是第一次光顧。陳健說,今年院子裡的葡萄熟了之後,家人根本就沒採摘,但葡萄數量卻不斷減少。現在看來,應該是這只饞嘴猴所為。由此,陳健聯想到7月22日深夜,家中一隻2個月大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突然發出極度驚恐的叫聲,隨後在一小時之內抽搐死亡。陳健懷疑狗狗是被猴驚嚇而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