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貓被三壯漢拆車營救

引擎傳貓叫?三壯漢半小時拆車救下它

小車引擎蓋裡怎麼會傳出貓叫?昨日中午,安溪縣城的王先生突然發現,工廠裡的一輛小車引擎蓋裡不停傳出“喵喵”的叫聲,

蹲下身仔細看看,車底下沒有貓。難道引擎蓋裡藏了只貓?眾人紛紛圍過來幫忙尋貓。

尋貓:前後左右上下趴著看

打開引擎蓋,貓叫的聲音聽得更清楚了,聽上去有些微弱,但大夥前後、左右、上下趴著看,卻怎麼也看不到貓藏在哪裡。“喵”,這只貓好像故意跟人逗著玩,現場安靜下來時它又出了聲兒。

“看到了,好像是只小白貓!”循著剛才的叫聲,一位工友趴在左前燈處從縫隙裡看到了一條小尾巴。

救貓:棍子敲 電線鉤 用水沖

“拿棍子敲一敲,把它嚇出來。”有人很快找來木棍敲打車的外殼,無果。

又有人找來可以彎曲的廢舊電線,伸進引擎下想鉤住小貓,把它拽出來,但小貓躲的地方實在太隱蔽了,

夠不著。

還有人從旁邊的水龍頭接來了塑膠軟管,想用水把小貓沖出來,但小貓在小角落裡躲來躲去,急得“喵喵”直叫,估計也恐慌得不知道該怎麼出來了。

“我在這邊敲,你從那邊伸手進去抓!”一個小夥子急中生智,用起了“聲東擊西”的兵法。這招果然管用,這邊的車殼剛撬開一點點,小貓就急忙往另一邊躲,被一隻大手抓了個正著。

憐貓:左眼受傷瑟瑟發抖

“好可憐,是只受傷的流浪貓。”有人看清楚後叫了一聲。果然,這只小貓左眼受傷,已經化膿了,剛把它放到地上,它就躲到旁邊的一輛摩托車輪下,眾人再圍過去要看個究竟,只見小貓瑟瑟發抖,還沒來得及等人拿來食物喂它,已經在驚嚇中一溜煙跑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