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不能給寵物狗吃的食物

哈士奇是很想吃人類的食品的,但是不能為了讓狗高興就什麼都給它吃,我們平常吃的食物中,有很多是不能給狗吃的。

下面這些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洋蔥、蔥頭對狗來說是有毒的,有時還會引起中毒。即使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咖喱、醬湯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主食麵包鹽分過多,雖然適合人的口味,對狗來說卻就是鹽分攝取過量。

冰激淋、蛋糕沒有必要給狗吃甜食。這些食物可能引起肥胖或腹瀉。

魚骨、肉骨有些人認為狗的牙齒堅硬,就常拿魚骨和肉骨給它吃。

請不要再喂這些了!因為狗可能不嚼爛就咽到肚裡,而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秘。魯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如果要讓狗啃骨頭的話,少量的豬或牛骨是沒有問題的。其實給狗吃骨頭並不能就使狗的骨骼長得結實。

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對狗不好。

牛奶的營養價值雖高,但狗不易消化吸收,可能引起腹瀉,請小心餵食。

含纖維質多的蔬菜、花生、章魚、墨斗魚、貝類這些都是不易消化的食品,可能引起腹痛、腹瀉。

年糕、紫菜可能堵住咽喉或粘在喉管上,引起窒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