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回家“救”狗女主人被埋廢墟

主人為救愛狗差點喪命。昨日上午11時許,“轟隆”一聲巨響,江岸區勝利街咸安坊一棟5層樓的老廠房遷拆時,局部坍塌的牆體砸垮鄰近的一棟兩層私房,屋內的女主人被埋廢墟,所幸消防施救安然無恙。
半小時後,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剛被消防救出的李女士,蹲到一塊安全的地方仍驚魂未定。
被問及當時的情況時,李女士一邊摸著兩隻嚇呆的大黑狗,一邊不停地念叨:“當時就像地震一樣,真是嚇死人了!”
據瞭解,李女士家所有的一棟私房及鄰近的廠房,都屬一家商住樓的拆遷區。此前的17日,倉庫拆遷時,
李女士家的房子部分牆體已被砸垮,可一家三口仍住在房子中。
昨日上午,丈夫、女兒上班走後,鄰近的倉庫再次開始拆遷,李女士得知消息,想著牽出家裡養的兩隻大黑狗,誰知,她剛剛將兩隻狗從二樓牽出下樓梯時,倉庫的一堵牆倒下來,就將其房屋屋頂砸塌,落下的瓦片、磚塊等物,將她埋在樓梯間。
幸好附近的魯爺爺聽到了廢墟裡面傳來的“救命”聲,於是他立刻撥打119求救。消防員和警方立即趕來,徒手將被埋李女士及兩隻狗救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