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醫生診斷腎衰老貓依然有救,怎知主人卻說出讓貓咪瞬間崩潰的三個字!

貓咪的反應讓人心碎。

有人感歎“浪貓有時比家貓還幸福”聽起來很心酸。最近一支“老貓不願安樂死而怒吼落淚”的影片,或許讓人重新省思寵物安樂死的問題。近日愛貓人士“卷媽”在醫院看到一只15歲得了腎衰竭的老貓,院方評估老貓尚未到救不活的地步,但飼主卻堅持要老貓死,卷媽拍攝老貓生前不甘心而流淚怒吼的畫面,引發廣大討論。

飼主帶這只脫水、腎衰竭的15歲老貓進入醫院,一開口就說要老貓安樂死,沒有一丁點要拯救它的感覺,而醫院表示腎衰竭有心還是可以醫治好,勸飼主不要放棄醫療,

並表達不會幫它安樂死。

被帶去準備安樂死的老貓或許也明白自己即將結束生命,留下不不舍的眼淚。

醫院助理和卷媽說:“貓咪聽到安樂死這三個字就變得很激動,感覺它求生意志其實很強烈,而且飼主帶貓咪就診時直接徒手抱著它,

代表貓咪是信任主人的”。聽起來無奈又心酸。卷媽請院方打給飼主詢問老貓下落,得到令人心灰意冷的答案:“老貓已經在其他地方被解決掉了”。

據瞭解,這名飼主已經不是第一次幫寵物安樂死,4年前他曾帶了一只全身長蛆的貓到動物醫院,一進門就要求安樂死,

讓院方印象深刻。這只老貓的健檢數據,醫院表示還有醫治好的可能。

很多網友看到影片不舍表示:老貓原本期待主人給它一次重生機會,沒想到卻是終結生命。
其實臺灣也有許多“不當飼養”的案例,請大家一定要不斷教育飼主。愛它請好好照顧它,

不論生老病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愛護動物並好好珍惜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