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修毛方法有哪些

給雪納瑞美容是像技術或,而且在修剪雪納瑞身體不同部位的時候,其技術和造型標準也是不一樣的。例如,修剪雪納瑞頭部的毛髮時,

就要修剪的稍微短一些,不能任由其自然生長。

在修剪雪納瑞臉頰和口角之間部位的毛髮是,也要修剪得稍微短促一些;口吻部位的毛髮、臉頰、頜部的須毛,要修剪適度,要讓小雪整體看起來美觀勻稱;其中小雪耳朵部位的毛髮也要修剪得更短一些,需要注意的是狗狗耳殼外部及周圍的毛髮也要修剪得更短、更整齊一些。

在修剪雪納瑞頸部、背部的毛髮的時候,要注意修剪得不長不短,使整個背部與頸部自然銜接,看起來整體勻稱。雪納瑞胸部和前頸的毛要按毛的序向從背上開始,向左、向右順序修剪。

雪納瑞從背部到胸下的毛,要適當留長些,且要向體後方向修剪;腰部的被毛,要修剪得比胸毛更短些;跗關節部分的毛,

須剪得極短;尾巴以下至臀部的毛,都要剪得很整齊,讓雪納瑞看起來更加的清潔美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