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感動:主人摔落山崖,狗狗跳下保護雙雙罹難

4月3日中午,台中市和平區的員警在環山部落一處山壁發現一名男子墜落200公尺深谷,在距離他20公尺遠的地方,有一隻金色的混血獵犬倒在水坑中,狗狗身上有胸背帶但是沒有牽狗繩,和男子一樣頭部受傷雙雙死亡。警方經過勘查估計,男子不小心在爬山時失足摔下山崖,他的狗狗看到主人墜落心急之下跟著跳下山谷,最終一人一狗雙雙死亡。失足男子的家人表示,狗狗和他總是形影不離感情非常好,決定將他們合葬在一起,讓他們永遠不分開。


環山派出所表示,男子在發生意外之前還傳了他拍的照片給妻子,就現場的痕跡來看,可能是踩到濕滑處不小心意外墜落山谷,他的愛犬可能想要保護主人也跟著往下跳,所以才會一起罹難。失足男子的妻子趕到現場的時候非常悲痛,她說,因為兩人沒有小孩,所以平常都把狗狗當作孩子一樣疼愛,
而且那只狗平時就對主人一家非常忠心,非常有可能發生主人跳下來它就跟著往下跳的情況。
當地人認為,狗狗是非常忠心的動物,這樣一躍而下的情形非常罕見。由於當地地勢陡峭,救援困難,因此狗狗沒有在第一時間被運下山,失足男子的妻子拜託警方一定要把狗狗的遺體也運下山,後來通過當地居民的協助,狗狗終於和主人團聚,家人表示將一起把他們火化合葬,讓他們上天堂也不再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