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銀皇后的風水作用介紹

1206

銀皇后又名銀後萬年青、銀後粗肋草、銀後亮絲草等,由於其葉片寬大,並且還有一定的淨化空氣的能力,被很多花友喜愛。現在也有花友發現了銀皇后的風水作用,那麼如何才能正確的利用銀皇后為家裡增添風水呢?


銀皇后

1、招納福氣。屬天南星科,幹莖粗壯,樹葉厚大,顏色蒼翠,極具強盛的生命力。大葉銀皇后的片片大葉伸展開來,似一隻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納氣接福,對家居風水有強大的壯旺作用,所以銀皇后的葉越大越好,並應保持長綠長青。

2、每天給家居一個好的開始。陽臺佈置是主要的風水之地,陽臺的地面可利用舊地毯或其他材料鋪飾,以增添行走時的舒適感。右陽臺種植花草,營造園林小空間,為家居增添自然景致;如果是緊靠廚房的生活陽臺,可利用陽臺的一角建築一個儲物櫃,存放一些蔬菜食品或不經常使用的物品,

供休息、餐飲使用的陽臺,還可以擺放少量的折疊傢俱;陽臺側牆面、地面也是裝飾美化的重點。可以在側牆上裝置一些富有韻味的裝飾品,或做一些水景裝飾都是十分清新宜人的。

3、銀皇后是很好的避邪植物。如果你認真留意的話,就會發現很多家庭喜歡把銀皇后放到家裡邪氣比較重的地方,還家居一片思想上的乾淨。

銀皇后是很好的家居風水寶物,選擇植物的時候不妨考慮銀皇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