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鬱金香的風水作用介紹

鬱金香(詳情介紹)被歐洲人稱為“魔幻之花”,因各地環境不同,一般花期為每年的3月下旬至5月上旬,鬱金香也是荷蘭和土耳其的國花。喜歡花草和風水的朋友們往往會研究鬱金香的風水功能如何,其實鬱金香也是有一定的風水功能的。


鬱金香(詳情介紹)

1、鬱金香有利於五行屬土的人的愛情運。醜年生的人五 行屬土,鬱金香是他們的幸運花,他們的感情豐富而愛恨分明,宜中庸求得平衡。愛情生活中時有風波曲折,特別是女性寄情於外面世界的娛樂,造成家庭中的意見,須克服,情侶間要排除猜疑。這麼曲折的愛情生活,如果在家裡種上自己的幸運之花——鬱金香,能對自己的愛情運有一定的改善。

另外,在家裡種上鬱金香,也能改善他們的時運。天佑吉運保佑屬牛的人逢凶化吉,天佑吉運庇護生肖屬牛的時來運轉。

2、鬱金香的風水作用來自於它的香氣。

我們知道,鬱金香的香氣能夠殺除空氣中的細菌,細菌生長在空氣中,我們人體吸進去之後會感到不適甚至會生病,如果鬱金香把這些有害成分洗除掉,就減少了不適合生病的機會,同時它能夠進行光合作用,吸入大量的二氧化碳,放出清新的空氣,空氣中二氧化碳成分公眾,而缺少氧氣的話,我們就會感到缺氧,頭腦不清醒,如果鬱金香平衡了室內的大氣,讓他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我們就可以健健康康地生活,能健康快樂地生活的家居風水,就是我們所希望的好風水之家,有這裡有可以看出,好風水之家來自鬱金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