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剖析狗狗吃水果的注意事項

餵養狗狗需要瞭解的方面有很多,有時候適量的喂給愛犬吃一些水果是有好處的。下面,小編給您介紹一些喂狗狗吃水果的注意事項。

狗狗吃水果注意事項

1、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如果不能把水果的籽兒和核去除,就不要給狗狗吃。因為狗狗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水果的籽或是核狗狗是絕對不能吃的。

2、控制水果的量:一定不要給狗狗太多水果:一下子給狗很多水果是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的,任何一種水果都是。

3、乾果也少吃:花生、栗子這種吃起來很香但是又容易嚼爛的乾果,也要控制狗狗的食用量,一次吃太多也會引起消化不良。

狗吃什麼水果好呢?

1、香蕉:香蕉含蔗糖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特別推件給便秘或容易拉肚子的狗狗。

2、蘋果: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果膠對體內排除毒素有功效。

注意含有許多糖分,不宜食用過量。

3、酪梨:酪梨含大量蛋白質&維生素E,還有脂質。脂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幫助狗狗毛髮皮膚保持光澤美麗。有過敏狀況狗狗非常建議食用。

4、西瓜:西瓜能補充水分消署,不過吃了狗狗會一直跑廁所尿尿。西瓜子不消化,會出現在便便裡。須注意不宜食用太多,西瓜甜份高。

5、橘子、柚子:含豐富維他命C,補充體力,也很幫助消化,便秘狗狗可食用,但一樣不宜食用太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